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河北衡水景县中学:未雨绸缪精心准备 保障安全有序复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郑连池 宋帅
2020-03-27 10:03:1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郑连池 宋帅)连日来,河北衡水景县中学开展了环境卫生改善整体行动,积极组织教师及清洁人员对学校食堂、教室、宿舍、办公室、公共区域及公共部位全部消毒,不留死角,切实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质量,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疫情结束后学校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河北衡水景县中学教师在学生宿舍整理卫生。宋帅 摄

  据河北衡水景县中学办公室主任家英介绍,为积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该校购买了4套红外线测温门,并已完成安装测试,储备额温枪231个,口罩23000多个,体温计9000余个,消毒液、洗手液若干吨,疫情防控物资实行统一调度、正确使用。学校还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班主任线上管理制度,每日通过“云管理”“云办公”及时摸排学生情况,对学生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制度;精心选取科学防疫、劳动卫生、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居家游戏等知识,制作微信学习资源,推送给学生和家长,做好防控宣传,并提供线上辅导答疑,积极推动线上教学,确保疫情过后学生顺利开学复课。

关键词:河北衡水景县中学,衡水景县中学,河北景县中学,衡水教育,衡水中学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