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入编、提拔、奖金……武邑县四举措硬核奖励支援湖北医护队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孙艳雪 张静
2020-03-27 10:01:34
分享:

3月18日随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凯旋的武邑县四名战“疫”勇士。孙艳雪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孙艳雪 张静)优先入编、优先提拔、奖金奖励……近日,武邑县出台了四项举措奖励该县支援湖北平安凯旋的战“疫”勇士--武邑县人民医院慢病科护士长赵志伟,重症监护室护士长纪巧慧,重症监护室护士徐瑞艳、张玲玲。

武邑县四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在一线。张静 供图

  开辟入编绿色通道。武邑县研究制定《关于做好支援湖北医疗队编外人员专项招聘工作的意见》,采取公开选聘的方式,按照有关政策规定,通过考核、考察等程序,将符合条件的人员优先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提高待遇评优评先。颁发三等功奖励证书、奖章,参照公务员奖励的奖金标准给予一次性奖金;优先发展为中共党员、优先评聘职称、优先提拔使用、优先申报市级以上劳动模范。

  出台政策高标奖励。第一时间落实临时性补助、绩效工资等待遇;为每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办理一份人身意外保险;安排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子女入园、入学的,可自主选择县内学校,一律按公助生待遇直接录取。  

  隆重欢迎英雄凯旋。四名队员结束隔离后,举行由该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等参加的欢迎仪式,以最高礼遇迎接该县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光荣凯旋,向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关键词:武邑县,举措,奖励,湖北,医护队员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