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会见华为河北省公司总经理刘勇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3-26 10:25:00
分享:

  3月25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了华为河北省公司总经理刘勇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参加会见。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特色产业突出、基础教育发达。当前,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培育“3+2”市域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着力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践中,我们越来越认识到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科技的重要性,将抢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大力发展数字产业,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实力雄厚、品质过硬、技术领先,是世界瞩目、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欢迎华为积极拓展与衡水在5G、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数字产业等领域合作,我们将学习华为精神,为华为在衡水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勇一行详细介绍了华为在5G、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在衡水业务发展有关情况。刘勇表示,衡水与华为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华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技术支持,在助力衡水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王景武,会见,华为,刘勇一行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