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王静
2020-03-25 09:41: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 王静)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近日,衡水市景县水利局举办了以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保护水资源。

景县水利局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王静 供图

  活动现场,景县水利局采取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围裙等形式,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河长制》为主要内容,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常识,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予了细心的解答。

  据景县水利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6条,印制宣传单1000份,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手提袋300个,发放围裙200余份。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水资源危机意识,倡议全县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

关键词:景县,水利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