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衡水战“疫”·众志成城】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与保供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文婧 闫学诗
2020-03-10 16:18:4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文婧 闫学诗)疫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在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将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与全体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对重点线路和重点保电单位的线路特巡。闫学诗 摄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统筹安排,进一步完善应急保电方案,供电所人员24小时待命。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成了8支100余人的党员服务队伍,加强了对重点线路和重点保电单位的线路特巡,落实专门联系人制度,每天定时沟通用电情况,做好重点单位用电指导,合力保障安全有序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对重点线路和重点保电单位的线路特巡。闫学诗 摄

  为最大限度的保障居民用电,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该公司对各营业场所实行每天2次消毒,同时积极推行网上缴费,针对农村老年人操作智能手机不熟练的问题,采取远程指导或协助网上缴费,帮助百姓解决用电难题。

关键词:疫情,保电,责任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