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河北武邑金属橱柜产业创新战“疫” 成功研发灭菌系列产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3-04 09:21:02
分享:

虎牌集团研发生产的智能等离子灭菌橱柜样机。河北虎牌集团创业橱柜有限公司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我们公司成功研发了医护人员专用智能等离子灭菌更衣柜和办公组合柜等系列产品,目前正在加紧生产。”河北虎牌集团创业橱柜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顺庄兴奋地说,这些产品将为疫情防控和一线“战疫”医护人员健康安全增加保障。

智能等离子灭菌橱柜样机。实习记者李珊珊 制图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文件签批、医护人员衣帽消毒等环节可能存有的交叉感染隐患等问题,金属橱柜企业虎牌集团找到新的发展方向,成功研发出智能等离子灭菌系列产品。

  “这些产品加装了等离子发生器,可以同时产生正离子与负离子,在空气中进行正负电荷中和的瞬间产生巨大的能量释放,让周围细菌结构发生改变或能量转换,从而致使细菌死亡,实现其杀菌的作用。”赵顺庄说,橱柜采用手机App远程智控与触摸屏手控于一体的操作模式,通过手机浏览器或者微信扫描加诺智能二维码进行下载并安装App后,可根据客户需求定时启动杀菌,自动灭菌,私人定制更高端。

  据悉,虎牌集团研发的2套产品已在武邑县发热门诊投放使用,计划生产100多套,其中50套捐赠武汉,目前正在抓紧生产中。

关键词:河北,武邑,金属橱柜,创新,灭菌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