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强化市容管理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20-03-03 09:5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面对复工复产的要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容管理,为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保障。

  多样宣传,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通过网络、车辆巡回播报、面对面劝导等多种宣传形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疫情防控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

  强化管理,继续做好公共场所管控。持续提升区内市容管控力度,做到部署全面、方法细致、措施到位。继续对区内菜市场设立检查点,对出入人员实施实名登记制度。对不符合复工条件的经营户和违规在公共场所聚集的群众继续做好宣传劝解工作,持续管控,不留死角,为高新区市场经营秩序平稳有序恢复提供有效保障。

  提升服务,提供整洁有序市容环境。按照“管理不断档,市容不反弹,标准不降低”的原则,组织执法队员广泛开展区内乱象清理工作,针对流动商贩、乱贴乱画、店外经营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进行集中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商贩80余人次,清理乱贴乱画30余处,店外经营摆放70余处,为复工复产提供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复工复产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