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桃城区:供暖期孩子在家需穿羽绒服,谁能帮我们解决一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7 15:47:00
分享:

  网友诉求:

  我家在大庆东路丽景名典小区3号楼4单元102,自2018年冬季供暖期间以来到目前为止供暖期间室内温度从来没达到过18℃,别看我一个月工资挣一千多块钱取暖费咱也不拖欠,温度咋就上不去呢?2018年因为室温低曾经就联系过市长公开电话12345随后恒通热力工作人员来测了温度,说是供暖期间室内温度18℃正负两度属于正常,后来觉得麻烦就没在找这事,结果今年还是这么个情况,室内温度一直在16℃左右徘徊,这马上学校放假了孩子们都在家这么冷的天,孩子在家得穿羽绒服才能手脚不凉,我2020年1月15日上午又联系了恒通热力客服及维修人员,来了以后测得温度是一个屋17.1℃另一个屋17.4℃,后来帮忙冲洗的管网,结果晚上温度还是不见上升,1月16日又来给帮忙冲洗的管道,结果晚上下班回到家温度还是17.1℃,我是没法了,又联系的来过的恒通热力维修人员,结果告诉我过几天再给我测测温,问题是现在孩子上学这么难,如果说因为放假在家冻病了,影响学习考不好了我找谁说去!说实话我这两天也打12345了,看看哪个部门督促给解决一下吧,咱不求二十七、八度二十二、三度得有吧!现在就求着家里可以暖和点!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