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春季网络招聘会正举办 谨防不法分子冒名骗钱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玉玲
2020-02-27 09:41:27
分享:

  应疫情防控需要,目前,“2020年衡水市春季网络招聘会”正在举办,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缓解了生产、就业压力,成为当前人才招聘的主要渠道。近日,却有个别公司或机构盯上这一“市场”,打着“正规军”旗号举办网上招聘活动并收取费用。

  近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接到用人单位反映,有个别公司或机构假借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衡水人才网等名义,在网络上举办人才招聘活动,要求用人单位注册会员并缴纳费用。对此,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醒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该中心举办的所有人才交流活动均为免费的公益性活动,无任何收费项目。衡水人才网官网(http://www.hbhsrcw.com/)和“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src”微信公众号,是由该中心管理的、对外发布信息的官方渠道,未授权任何其他网站、平台等发布信息及举办人才交流活动。

  目前,已有100余家用人单位成功发布职位信息,涵盖教育培训、市场营销、土建工程等多个领域。求职者可通过以上两个渠道浏览招聘信息,发现心仪岗位后,直接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沟通后续事宜。用人单位可登陆“衡水人才网”进行信息注册,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

  提醒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在参加网络招聘求职活动时,应选择正规渠道,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个人信息泄露。如发现类似的网站和平台,可向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318-2113355。

关键词:衡水市,网络,招聘会,谨防,骗钱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