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25日起 衡水市民中心恢复正常运行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2-25 09:23:3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2月24日,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发布公告,自2月25日起,衡水市民中心恢复正常运行,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一、2月25日,市民中心实体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办事区域各窗口全面开放。

  二、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申办的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实行“即来即办”“随时约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三、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办理,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选择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通过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衡水市子网站”“冀时办”手机APP等进行网上查询和办理业务;通过拨打预约电话等方式,开展预约办理;需线下提交的材料,可通过邮政工作人员上门揽收及结果送达的方式办理(免费),减少外出感染风险。

  四、为保障公众健康,市民中心将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加大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信息登记。办事群众经过体温测量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咨询台,选择办理事项,通过扫描识别身份证和填写手机号,进行实名取号后,到附近区域等待叫号办理。业务办理完毕,请立即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河北省政务服务网衡水市子网站http://hs.hbzwfw.gov.cn

  咨询预约电话:0318—6991101

  中国邮政EMS取件送件电话:0318—2691183

关键词:衡水市民中心,25日起,正常运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