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战“疫”·暖新闻】衡水又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累计出院7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20-02-24 09:10:2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2月22日,记者从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衡水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衡水市累计确诊的8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7例治愈出院,治愈率达87.5%。

  据了解,出院患者为22岁女性,1月28日因发热就诊于枣强县医院,并接受单人单间隔离治疗,2月2日经市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随即转至市级定点医院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2月3日确诊。诊疗期间,根据“一人一策”“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的原则,专家组为其制定了详细的治疗护理方案,中西结合,辨证施治,效果良好。尤其针对其脑肿瘤术后复发等基础病,在给予吸氧、抗病毒、抗感染、中药及对症支持治疗的同时,重点加强了基础疾病治疗。经过悉心治疗,该患者临床症状消失,胸部CT影像学表现正常,连续20日体温正常,连续2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经省、市专家组会诊评估,符合最新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规定的出院标准,正式出院。

关键词:衡水,新冠肺炎,康复出院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