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战“疫”·助力武汉】集结再出征!衡水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2-22 09:25:2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集结号再次吹响,驰援武汉再出征!2月21日上午11点,由衡水市5家医疗单位共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五批(河北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整装集结,踏上驰援武汉的征程。

第五批!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整装集结。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据了解,衡水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分别来自衡水市人民医院3人(重症副主任医师吴颖,呼吸科副主任医师高春蕾,心外主治医师石秋林),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2人(急诊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孙涛,重症医学主治医师林怀印),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2人(呼吸科主治医师孙芳芳,重症医学主治医师王亚琳),故城县医院2人(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杨万荣,内科医师任运达),饶阳县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刘振动。

衡水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登车出发。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心情非常激动,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尽自己所能做一份贡献,把衡水精神带到一线,更好地服务病患!作为从事重症医学专业的医师,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我们责无旁贷!”孙涛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衡水市共派出68名医疗队员,全力以赴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衡水,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