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邯郸供电公司“三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李强
2020-02-18 10:34:49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李强)“没想到,你们会主动给我打电话,我正在发愁怎么去咱们营业厅办理业务呢!”2月14日,邯郸阳光面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学军在接到国网磁县供电公司电话回访时高兴地说道。

  近日,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邯郸供电公司认真贯彻省公司、邯郸市委市政府企业复工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以“三到位”全力保障客户复工复产,为更好地推动社会发展增力助能。

  信息摸排到位。邯郸供电公司牢固树立“超前服务”意识,对全市陆续准备复工的企业开展全面跟踪服务,详细了解企业客户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以及生产用电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据此分类梳理各类用电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办理复电申请等,全方位做好企业复工用电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电力可靠正常供应。

  机制保障到位。针对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配备应急发电车,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专属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减容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资料”,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并帮助企业对配电室、厂房用电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宣传服务到位。通过地方媒体、微信、短信、电话等渠道,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零见面”为客户办理各类用电业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实现省心省时省力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

  下一阶段,邯郸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各企业客户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以及生产用电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及技术指导,帮助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等,为企业客户安全用电、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关键词:邯郸供电,复工复产,服务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