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一线写真】视频|致敬逆行者!深州援鄂医疗队员:重任在肩 不负重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刘涛 刘瑞省
2020-02-17 08:57:0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刘涛 刘瑞省)2月5日,由深州市医院医护人员杨双梅、王翠梅、刘俊环三人组成的深州市首批赴武汉医疗正式出征!

  武汉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武昌方舱医院,是三个人的战场,岗前培训、进入方舱医院投入战斗!

  面对严峻考验,她们将长久的期待变为行动——向党组织郑重交上入党申请书。“我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一句句诺言,表达着队员们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一份份来自疫情一线的入党申请书,凝聚着“白衣战士”的赤诚心声,表达了对党组织的高度信任和热切向往。

  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在疫情面前,她们都只有一个名字——逆行者。疫情终将过去,阴霾终将消散!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勇士致敬,向战“疫”中的“逆行者”致敬!

关键词:深州,援鄂医疗队员,逆行者,致敬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