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鸡泽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可靠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燕波
2020-02-16 16:30: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燕波)“我们要按照“复工一家,检查一家”的原则,详细了解企业客户在生产用电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客户节后安全用电、恢复生产保驾护航。”2月12日,鸡泽供电公司召开了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可靠用电会议。

  在实际工作中,鸡泽供电公司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牢固树立“超前服务”意识,主动组织精干人员到开工企业进行服务走访,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对用电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简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电方面的困难,及时恢复供电;为避免设备存在超载或过载现象,对客户的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了复查检查,以确保企业的电力设备以最好的状态投入节后生产,为企业客户节后安全用电、恢复生产夯实基础。

  同时,鸡泽供电公司还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返岗人员的疫情防护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省电力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十查十改”和员工行为“五要五不要”,并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做到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两不误”。

关键词:鸡泽,保电,复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