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秦皇岛供电公司创新形式抗疫情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胜利 金佳
2020-02-16 16:30: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胜利 金佳)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电网运行平稳、生产经营有序,秦皇岛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日前下发“关于开展‘阻击疫情、蓄力前行’网络学习专项活动的通知”,坚决做到抗疫情、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2月12日,秦皇岛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220千伏戴河变电站供电设备进行特巡。史文全 摄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更好落实中央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秦皇岛供电公司在保障科学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采取轮班到岗、居家网络办公相结合等形式开展日常工作。目的就是充分利用网络手段,组织员工通过学习科学防控疫情知识、专业知识和《安规》,统一思想、科学防控、规范管理,确保全体员工以崭新的风貌和健康的身体,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检预试等紧张工作。    

  秦皇岛供电公司开展“阻击疫情、蓄力前行”网络学习专项活动的主要做法是,依托“学习强国”APP、“i国网”网络大学和微信文件三种网络手段,组织员工重点学习科学防控疫情知识、网络大学专业知识、“学习强国”文章及视听、《安规》等四部分内容,并分别明确了每个部分的学习对象、学习路径、学习目标。

关键词:秦皇岛,保电,春检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