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一线写真】抗疫路上 武强音乐与你结伴前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2-19 19:14:1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武强周窝音乐小镇是大学生原创音乐创作基地,也是中国音乐乐家协会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面对抗击疫情中涌现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幅幅暖心画面,周窝音乐小镇原创音乐人以及中国音协新兴音乐创作群体委员会的众多音乐人,陆续推出了多首原创公益歌曲,向奋斗在一线的医疗战士致敬,向与疫情作斗争的患者传递信心与关爱。

《写给武汉》 演唱:张爱林 张宗林

  “你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你是不会被抛弃的人。国家正在组织积极救援,武汉你要尽快有所好转…”


《我们在一起》 演唱:李昊霖

  “这场暴风雨,它来的悄无声息,它吞噬着生命,每个人都陷入恐惧。面对这黑暗,我们永远不放弃,我们在一起...”

《在黑暗中找光亮》 演唱:浦珊珊

  “黑夜惧怕勇敢的人,也许狂风暴雨能让黎明来得更早一点,将信念托付给明天的蓝天,让我们和勇敢一同向前...”

  张爱林,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镇基层工作人员,共产党员。谈到这首《写给武汉》,他感触颇深。连日来,看到白衣天使们坚守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看到全市各级党员干部都投入到这场战斗中,他很受震撼,于是连夜写出了这首《写给武汉》的歌词,最后又选用了《写给黄淮》这首民谣风的曲子。

  张爱林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不能到一线去支援,那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力量为武汉加油。

 “致敬所有为抗击疫情而付出的医护人员,不论你现在在哪里,我们都和你站在一起,永远不放弃!谢谢你们的付出!”李昊霖说。

  万众一心,共同抗疫。致敬抗疫一线的所有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武强,原创公益歌曲,抗疫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