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到景县调研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2-14 09:25:37
分享: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景县调研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和核酸检测中心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连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市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在景县龙华镇工业园区,王景武深入河北华虹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北华鑫货叉有限公司,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管理和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王景武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员工防护、环境消毒等工作,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王景武在景县人民医院,先后深入医院微生物实验室和发热门诊,详细了解医院核酸检测中心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坚持关口前移全覆盖,切实加快核酸检测点建设进度,着力加大药品、物资、设施设备等应急资源保障力度,充实医疗救治队伍力量,确保疑似病例、发热人员和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全部到位,确保每一名患者都得到科学、及时、有效的治疗。

  调研检查期间,王景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景县县委、县政府和部分重点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对景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党中央和省市部署的各项防控措施落严落细落实落小,不断巩固和扩大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千方百计为企业复工开辟绿色通道,一企一策,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规上企业应复尽复,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要研究政策、运用政策,使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红利真正惠及企业,促进发展。要加大对企业家的关心关爱力度,激励企业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王景武,景县,调研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