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衡水供电集团“战疫情 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董艳芳
2020-02-07 10:39:5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张文婧 董艳芳)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日,国网衡水供电集团紧急为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安装双电源,为“前线”提供电力保障。

国网衡水供电集团紧急为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安装双电源,为“前线”提供电力保障。王勇 摄

  国网衡水供电集团在对抗疫前线单位展开的专项排查中发现,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多年来使用的都是单电源配备自备发电机组来维持医院的电力正常运行,存在着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国网衡水供电集团立即做出方案,为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双电源工程改造。据了解,在国网衡水供电集团的备用电源建设方案中,为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敷设10千伏高压电缆1500米,新建400千伏安配变一台,敷设抵押电缆1000米,安装低压自动切换箱一台,并出动60余名电力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工程。

电力人员工加班加点为三院进行双电源工程改造。王勇 摄

  为确保完工,电力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到深夜,将15天的工期缩减为3天。“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打赢这样疫情阻击战。”看到电力人员在寒风中连续奋战,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窦勇禁不住点赞。

关键词:衡水.疫情,保供电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