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驰援武汉!衡水市人民医院近2000名“白衣天使”请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卢乔 郝晓宁 张秀荣
2020-01-30 09:11:0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卢乔 郝晓宁 张秀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涌来袭,牵动着全国人民群众的心。连日来,衡水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纷纷报名请战,请求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伍,为保卫人民健康贡献自己一份力。1月26日,衡水市人民医院选调4名医护人员,随河北省首批赴鄂抗疫医疗队,赴湖北省参加救治工作。

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
医护人员纷纷写下请战书。

  “若有战,召必去,战必胜。我行,我能,一定赢!”在衡水市人民医院大厅内,誓言此起彼伏,激荡人心,宣誓请战不禁让人感动。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首先报名,不计得失,无论生死!”“2003年非典,我参与过,我有经验,随时准备参加支援一线医疗队!”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一张张红手印,按下去,每一个都是一颗滚烫的心!一份份请战书,交上来,每一份都饱含着一腔热血。截至目前,衡水市人民医院共有80多个临床医技及机关后勤科室,约1960人递交了请战书。

医护人员通过微信群主动请战。

医护人员们以各种方式请战。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