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首届质量故事大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0-01-24 10:14:39
分享:

  日前,随着质量故事大赛演讲比赛的落幕,全市首届质量故事大赛画上圆满句号。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单位在质量建设中的发展沿革、典型事迹以及创新实践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和深刻体会,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贡爱华的《舌尖上的舞蹈》获得一等奖。

  本届质量故事大赛由市质量强市与标准化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包括质量故事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和微电影比赛三个类别。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大赛共收到73份作品,其中演讲作品9份、微电影13部、征文51篇。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组对作品主题、创意性、技术性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的《关于橡胶质量的故事》和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衡橡小象带您品读质量故事》分别斩获征文、微电影比赛第一名。

  大赛主办单位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深入挖掘我市各行业质量领域创新实践、先进经验和突出个人,搭建质量交流展示平台,传播质量文化,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方法,促进各领域全面质量提升,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衡水,质量故事,大赛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