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武邑中学清北学子回母校报告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马博文 戚俊玲
2020-01-18 08:18:19
分享:

  1月13日,武邑中学近年考入清华北大的部分优秀学子返回母校,与各年级的同学们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交流,会场内座无虚席,同学们对优秀毕业生的到来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

  由目前就读于清华北大的李睿驰、张朝阳、李玉秀、张会倩、刘汉琦等同学依次向大家介绍了清华北大两所学校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学校的一些招生政策。学长们所分享的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对名校的强烈向往。

  学长学姐们向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高中时的学习心得,他们所积累的经验对目前正处于冲刺阶段的高三同学们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在报告会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作为过来人的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幽默风趣的解答方式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武邑中学,清北学子,母校,报告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