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启动市区春节亮化美化工程——7000多个大红灯笼扮靓市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20-01-17 09:41:17
分享: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谋划、提前部署,自1月14日起,启动市区主要街道亮化美化工程,安排施工人员在街道两侧悬挂大红灯笼。

  此次市区主要街道美化亮化工程,是衡水市的一项民心工程。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备足灯具物料,安排施工队伍,有步骤、有条理地开展春节城市美化亮化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城市节日“新美景”。该局将在市区人民路、育才大街、中华大街、新华路、榕花大街、中心大街、前进大街等主要街道的939根路灯杆上,悬挂大红灯笼2570个。同时,他们积极发动社会力量,由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在市区榕花大街、人民路、中华大街、育才大街、滏阳一路、大庆路、和平路、永兴路、京衡大街、河阳路等主要街道2080根路灯杆上,悬挂大红灯笼4460个。为了美观,悬挂形式分为两种,一种是“串”式悬挂,3个灯笼一串,一个灯杆上挂2串;另一种是单个悬挂,一个灯杆上挂2个。

  悬挂工作自1月14日(腊月二十)起,预计1月18日(腊月廿四)安装完毕。灯笼悬挂期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组织维护维修人员对悬挂的国旗和大红灯笼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换维修。

关键词:衡水市,春节,美化工程,红灯笼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