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伤残军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0-01-16 09:40:01
分享:

  1月14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到冀州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伤残军人、农民工、特困职工、低保户、残疾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一同参加。

  在退休老干部李书怀家中,吴晓华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在老党员程立全家中,他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吴晓华说,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干部、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随后,吴晓华一行来到伤残军人步有杰家中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满腔热忱地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尽最大可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农民工郭桂淼家中,吴晓华详细了解他的务工、收入和生活等情况。他表示,农民工辛勤劳动,促进了城市繁荣和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妥善处理农民工就业创业、权益保障等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吴晓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职工、低保户、生活困难党员和残疾人。每到一户,吴晓华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挫折,积极乐观生活。吴晓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全面落实扶危济困各项政策,用真情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关键词:吴晓华,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伤残军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