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国家级绿色示范园区衡水菜鸟物流园 促进衡水市绿色配送示范城市创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亚米
2020-01-14 09:28:45
分享:

  现代化绿色物流园区衡水菜鸟物流园占地800亩位于大广高速衡水南出口,紧邻大广高速、106国道、282省道、衡水湖旅游专线横二路等交通主干道,以打造北方物流集散基地、区域性物流中心为目标,目前拥有衡水最大的城市绿色公共配送中心、最大的新能源汽贸中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租赁中心、商贸展示批发中心,仓储中心,公司现在运营的物流线路通达多地,业务涵盖物流配送、汽车销售、汽车租赁、仓储商贸、物流信息智能云平台等领域,基本实现了“网上网下一起动”“一体化管理”“一站式服务”,实行统一配送、集中配送、共同配送、一体化配送等多种各具特色的城市绿色配送方式(如货运班线、货的、同城快运、快递、搬家、同城配送企业商贸专车等),形成了功能齐全、设施配套完善、资源集约的集团经营模式,响应政府号召,着力打造“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城市货运配送服务体系。

  公司具有成熟的物流企业运营管理经验,与国内数家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实质性合作关系,2017年菜鸟汽贸与中汽集团合作,建立了中汽集团衡水新能源车销售中心,提供新能源车的销售、租赁、保养、维修、装饰、保险等业务,为菜鸟汽贸的发展提供了货源和后期质量保证。2019年菜鸟物流与中国铁路北京局石货中心达成“公铁联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与衡水德商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物流配送、电商平台、协会发展等方面开启了全方位合作;与山东恒信基塑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此外,衡水菜鸟物流公司积极开展与衡水本地龙头企业的物流合作,已与老白干、六个核桃、泰华集团等达成合作协议,与市内多家企业、商超、电商平台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将为菜鸟物流带来大量的运输业务,带动菜鸟物流的快速发展。

  目前,菜鸟物流作为衡水政府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实施主体企业,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新的一年中,公司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民营资本的优势,为促进物流业绿色高效发展而努力,为防治大气污染、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促进生态美丽湖城建设作贡献。

关键词:绿色,示范园区,菜鸟物流园,衡水市,城市创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