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亲子运动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秀
2020-01-13 16:02:27
分享: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在武邑县清凉古镇滑雪场激情上演,衡水市前进小学组织的80多个学生家庭在冰雪中体验亲子互动的快乐。

  雪上拔河、雪橇拉人、雪上保龄球……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让全场师生和家长们乐翻了天,也充分感受到了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拔河比赛中,裁判一声令下,“父子兵”“母女档”齐上阵,大家一个个咬着牙,红着脸,全力以赴。一位爸爸在比赛一开始就把鞋子蹬掉了,可他一声不吭,脚踩在近10厘米深的雪中,袜子都湿透了,直到赢得了比赛才返身去“找鞋子”,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这位爸爸却幽默地说:“为了孩子的班级能获胜,也顾不上‘讲风度’了,就想着不能让孩子失望。”

  “把趣味活动融入到运动会项目中,这是学校一次新的尝试。”前进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策办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亲子、师生、同学间的友谊,而且,有规则、有竞争、有想象力的运动形式,更利于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让学生的个性得到更好发展。

关键词:别开生面,冰雪,亲子,运动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