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四加强、四明确”做好冬季防火

来源: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  作者:王苑
2020-01-09 09:37:42
分享: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高发期,尤其是供暖期多数家庭用电取暖频率较高,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电器火灾,为避免电力火灾发生,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做好安全防火措施,“四加强、四明确”把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一是加强安全责任落实,明确防火重点部位,开展危险点分析,健全火灾应急预案;二是加强防火隐患排查,明确不安全隐患,及时将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对防火设施、消防器材的安全管理,明确管理责任人,确保灭火器定置摆放,数量充足,消防工具时时可用,安全通道时时畅通;四是加强防火巡检力度,明确目标任务,及时转移和清理线路走廊防护区内杂草,对木材等易燃物,同时深入社区、学校及人口密集的活动场所,对客户处的取暖设施、线径配置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可能危及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各种隐患,确保供用电安全,客户温暖度冬。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冬季,防火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