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人员获好评

来源: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  作者:王苑
2020-01-10 10:12:37
分享:

  “咱供电公司的服务还真贴心,前天我前脚刚到家,后脚就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当天就给我安上表用上电啦!这次回乡真是让我感触颇深,不仅县容县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各单位办事也比之前更加方便快捷。”1月6日,在外经商多年刚刚返乡的王胡林村客户王先生激动地与走访客户的安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感慨。

  “双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保障返乡务工人员能够及时用上可靠电、放心电,安平县供电公司提早安排、周密部署,主动上门,贴心服务保今冬用电无忧。

  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解决客户返乡用电问题及春节用电高峰问题。一是建立外出人员“特殊档案”,对返乡务工人员家庭用电情况和供配电设施进行详细的摸底排查。二是通过走访客户,与客户保持沟通、掌握归期,确保客户回乡及时供电。三是台区经理对辖区内设备、线路进行检查消缺,做好台区高峰负荷预测。四是开通返乡人员“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手续及流程,让客户用电方便快捷。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讲解电E宝、掌上电力2019、微信支、付宝等网上缴费、网上办电相关知识,让客户及时了解用电步骤。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28名返乡人员及时装表接电,受到返乡客户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用实际行动为返乡人员送去“温暖”。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服务,返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