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深受鼓舞 倍感振奋!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在衡水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20-01-07 18:51: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张千)1月7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衡水市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实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职工正在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实况。王欢 供图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河北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职工王欢说,随着我省43座省界收费站和2座省内收费站取消,实现全国联网收费新系统正式运行,加之ETC和电子支付的推广,河北高速通行环境将更加安全、畅通、便捷,群众也将享受到更加周到、贴心、高效的服务,百姓的出行越来越方便。

  冀州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张亮说:“收听收看了许勤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尤其是报告中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民生举措,更让我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基层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我要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办事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衡水好人网史振平通过长城新媒体直播观看河北省两会热点内容。史振平 供图

  “收听收看了许勤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十分激动。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花开遍地,传递城市温暖,凝聚道德力量。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扬帆起航,为理想追求并肩奋斗。”衡水好人网史振平倍感振奋。

关键词:河北,政府工作报告,衡水,反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