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故城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http://hs.hebei.com.cn/gcx/ 2020-01-07 14:59 故城新闻网

  12月30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闫文举、史立朝、回爱军、王洪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故城文体广场项目、金都印象城项目、郑口排渠滨水绿道(水系景观工程)设计方案等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就规划方案进行了研讨和完善。

  听取汇报后,彭晓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站位大局、着眼长远、密切配合、优化服务、强化监管,推动项目顺利落地。一要严格审批标准。把好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等各项建设指标,确保规划合理、配套齐全。二要加快建设速度。要优化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抓紧办理规划、土地、建设手续,尽快开工建设;项目方要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三要加强规划监管。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办理相关手续,开展工程建设,确保规划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县城规划建设水平。

关键词:故城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永宏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