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2019河北电商大赛(衡水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9-12-31 09:36:51
分享:

  12月26日,2019年河北省产业聚集区电子商务大赛(衡水赛区)圆满落幕。大赛分别决出医疗保健、皮草、金属橱柜三个产业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一步提升了这三个产业的品牌附加值、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全市营造了推动电子商务建设的良好氛围。

  为全面贯彻《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推动落实方案,持续打造河北优势产业集群和全省各地特色品牌,河北省商务厅于今年9至12月,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主题为“包容、共享、汇聚、绽放”的2019河北电商大赛。衡水市商务局积极响应,联合衡水市电商产业协会组织筛选该市医疗保健、皮草、金属橱柜3个产业参赛,吸引了相关产业聚集区100余家企业参赛,涉及全市多个县区。赛事经过紧张筹备,激烈角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进行了专项培训、初赛和决赛,历时2个月分别决出三个产业的一、二、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参与奖。

  近年来,该市通过编制规划、出台政策、搭建平台、强化服务等措施,全力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电商企业数量增长迅速,同时与京东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衡水名优新特产品上行,武强、阜城列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特别是今年,该市县域产业电子商务工作成效显著,武邑县电商销售额20.28亿元,位居全省62个贫困县之首。

关键词:河北,电商大赛,衡水,落幕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