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举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2-25 11:11 故城新闻网

  12月19日,故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立峰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快速发展之路。要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研究完善我县经济增长的目标和举措。要保持好的作风和状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王立峰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故城实际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完善2020年的工作谋划,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领导对《河北环境舆情(日报)第538期》的批示精神,并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史立朝、回爱军、金永建、王洪军、郝欣、李云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

稿源:故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胡竞文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