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到码头李镇督导检查洁净煤安全使用情况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7 15:53:55
分享:

  12月9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到码头李镇付官村、西方家村督导检查洁净煤安全使用情况。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张志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孙云霞一行深入码头李镇付官村、西方家村洁净型煤用户家中详细了解型煤使用、推广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指导百姓正确规范使用洁净煤取暖,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座谈会上,孙云霞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洁净煤安全使工作,要立即组织包村干部、相关人员入村到户,全面排查型煤使用中的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孙云霞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通过自媒体和印发明白纸、安全使用手册等多种形式,加强型煤使用安全宣传切实提升百姓安全防范意识。乡、镇包村干部、双代安全员要逐门逐户进行隐患排查,特别是孤寡、独居老人要手把手、面对面教给他们型煤安全使用。要对全区洁净煤取暖户,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提高百姓应急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抽检力度,严把型煤和炉具质量关,确保群众用上放心煤、高效炉。

关键词:冀州区,孙云霞,码头李镇,督导检查,洁净煤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