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8 16:04:57
分享:

  12月6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深挖存在问题,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与会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孙云霞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一起研究加强和改进的措施。他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贯彻执行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的“枢纽”机关,担负的职责使命非常重要。这些年来,区委办班子团结协作,全体党员干部顽强拼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工作,为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冀州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大家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好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深入抓好“三个年”活动,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在冀州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再立新功。

  孙云霞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首先必须把党性当本色,不仅要严格遵守,更要身体力行。每名党员干部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落实,对区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带头执行、坚决贯彻,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履行的政治任务忠诚、对岗位职责忠诚;必须把岗位当荣誉,不仅要历练才干,更要意志顽强。大家对每一项工作都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成为“特别讲忠诚、特别顾大局、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党办人,真正在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必须把学习当乐趣,不仅要重视理论,更要勇于实践。作为办公室人员,必须要有“本领恐慌”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常学常新,厚积薄发。特别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区委办公室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必须把工作当责任,不仅要尽心尽力,更要有所作为。作为办公室人员,必须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对于办公室安排的工作,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作风,确保办公室工作不出现任何疏忽和纰漏;必须把职业当事业,不仅要真情对待,更要热心奉献。每名同志都要时刻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作为人生的第一追求,甘于奉献,勇于牺牲,在奋斗中为党为人民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贡献。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强化效率意识,对各项工作做到“立即作、马上办、当日事、当日毕”,真正把奉献精神、攻坚作风落细落实落小;必须把团结当力量,不仅要讲风格,更要讲原则。真正把团结体现在党性、作风、规矩、纪律上,体现在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上,体现在无坚不摧、无往不胜上。在开创新时代“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建设新局面中贡献“办公室”力量。

关键词:冀州区,孙云霞,党支部,生活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