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学院举行“初心•榜样”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12-17 09:24:41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初心铸就榜样,榜样凝聚力量。12月16日,衡水学院举行了“初心•榜样”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十人获得“年度人物奖”,十人获得“年度人物提名奖”。

“年度人物奖”获得者。实习记者李珊珊 

  据悉,近年来,衡水学院涌现出了一批守初心、有担当、甘奉献的榜样和楷模,这些优秀人物既有教师,也有校工和学生。从放弃国外名校,醉心衡水湖研究的“衡水湖生态使者”武大勇,到致力于董学研究,被誉为“董子秘书”的魏彦红;从不顾自身安危、不计个人得失,被称为“老军人”的李东宇,到勇挑志愿服务重担、品学兼优的杨晨等。一个个初心榜样都给出了自己的人生答案,每个灵魂里都镌刻着独有的精神高度和他们坚守笃行,实现了从平凡到不凡的升华。

  

音乐学院教师演唱歌曲《不忘初心》。实习记者李珊珊 

  在颁奖典礼现场,还播放了获奖人物个人事迹短片,展示了教育工作者在三尺讲坛演绎的生命的精彩;董学研究的推动者的初心不改、业广惟勤;以匠心融筑精品,以初心筑梦未来的工匠精神,他们岗位不同、故事有别,却都展示了初心与坚守。最后,典礼在《不忘初心》的激越歌曲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衡水学院首届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表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典型,为和谐文明校园提供强大的道德力量,代代传承衡水学院人的奋进与辉煌。

关键词:衡水学院,初心,榜样,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