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康复街小学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王苏运
2019-12-19 09:41:46
分享: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运动会在桃城区康复街小学精彩上演,150多名小运动员开开心心地参加了轮滑和旱地冰壶两大项目的比赛。

  为保证首届冰雪运动会赛事顺利,学校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力求在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上尽善尽美。伴随着精彩的花样轮滑表演,比赛拉开帷幕,小选手们以优美舒展的动作、飞驰电掣的速度,展现着冰雪运动的魅力和拼搏奋进的精神。在旱地冰壶赛中,小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快乐应战……最后,校领导为荣获“冰雪小健将”的运动员和成绩优秀的班级颁奖。

  作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康复街小学立足本校实际,结合学校社团特色,通过组建阳光轮滑队、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冰雪知识网络答题、绘制主题手抄报等活动,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也点燃了孩子们的运动激情。

关键词:康复街小学,首届,冰雪运动会,衡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