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会见来衡考察的香港公务员研习班代表团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12-13 09:18:19
分享:

  12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会见了来衡考察的香港公务员“国家发展与香港机遇”国情研习班代表团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一同参加。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香港公务员研习班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历史悠久,文化名人辈出,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特色产业发达。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全省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市、国家中小城市改革试点市优势,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不断推动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实现换道超车、跨越发展。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衡水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为衡水与香港的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和广阔空间。这次参加“国家发展与香港机遇”国情研习班的公务员代表都是香港各行各业的精英,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大家在衡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衡水带来新理念、新思路。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沟通,积极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促进两地共赢发展。

  香港公务员研习班代表团一行对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衡水市优化审批流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他们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禀赋优越,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衡水的了解,彼此密切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社会繁荣。

  在衡期间,香港公务员研习班代表团一行到武邑县和衡水高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键词:王景武,考察,香港,公务员,研习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