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桃城区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文婧 刘珍妮
2019-12-13 15:58:39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文婧 刘珍妮)12月9日下午,桃城区邀请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研究室主任、教授陈冬生,在衡水市委党校会堂举办了桃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班,共480人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班现场。刘珍妮 摄

  陈冬生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方面的“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等方面,作了深刻而清晰的阐述,精辟的讲解令听者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陈冬生教授的授课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会后一定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注重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实现工作成效的再提升,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让四中全会精神在桃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桃城区,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