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景县北京企业商业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郑连池
2019-12-12 09:06:12
分享:

景县北京企业商业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张福良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郑连池)12月8日,景县北京企业商业联合会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宣读并通过了商会《章程》。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有25家景县籍在京企业负责人参加,通过举手表决并全体通过32位理事成员,票选选举出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及理事长。

  “商会宗旨是整合优质资源,提供优质服务,为促进故乡景县民营经济发展献计出力;经过商会筹委会的共同努力,今天我们成功召开了景县北京企业商业联合会首届理事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理事和商会领导班子。从今天起意味着景县在京老乡们、企业家们有了自己的家,这也标志着景县北京企业商业联合会开始正式办公。”名誉会长杨向东表示,展望未来,商会必须紧跟形势、不忘初心,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努力。

关键词:景县,北京,商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