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12-11 09:26:59
分享:

  1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何书堂,率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衡水市,围绕《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出席座谈会,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人就《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和《河北省河湖保护和治理条例(草案)》起草过程作了说明。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发表意见。

  调研组表示,与会代表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有分量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和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条例草案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分吸收借鉴,完善好相关报告增强条例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前瞻性。

  李建刚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专门组成调研组来到该市,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基层人大意见的高度重视,衡水市将努力改进相关工作,更好地完成人大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衡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