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新经济新模式 武邑县开展电商发展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王志坤
2019-12-13 15:39:1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王志坤)为促进武邑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近日,武邑县委网信办与该县民企“4s”服务团队开展了以“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的电商发展交流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县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电子商务企业扶助、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农特产品提质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寻找合作点与互补点,共商武邑县电商未来发展途径与形式。

电商发展交流会现场。王志坤 供图

  近年来,为进一步实现农村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加速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农民脱贫致富,武邑县全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产业特色鲜明、行业优势突出、带动效应明显、业态互补性强的电商扶贫体系初步建立,越来越多的贫困群众通过农特产品网上销售和电商创业就业,实现创业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双方碰撞出新思路,获得了新灵感,将以武邑县被列入首批河北兴农扶贫“村播计划”示范县(全省12个县)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探索电商发展新思路,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县委网信办一行参观了武邑县民企“4s”服务站。

武邑县民企“4s”服务站参观现场。 王志坤 供图

关键词:武邑,电商发展交流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