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瑜伽运动协会获授全国首批段位考评中心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9-12-06 09:29:37
分享:

获评段位考评单位的衡水团队。

  近日,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健身瑜伽授段大会上,衡水市瑜伽运动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授为段位考评中心。

  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结合健身瑜伽发展现状,推进健身瑜伽项目标准化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推动健身瑜伽健康发展。经评审团队严格筛选,全国共有48家单位获评全国首批段位制考评中心,衡水市瑜伽运动协会通过技术考核,成为全省3家授段单位之一,协会负责人赵晓丽被授予中国健身瑜伽五段段位证书及徽章。

  市瑜伽运动协会自2015年2月成立以来,经常组织教练团队外出培训学习,健身瑜伽持证上岗人员逐年增加,协会队伍日益壮大。赵晓丽表示,协会获授段位制考评中心,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继续推动我市瑜伽行业的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努力推广和发展全市健身瑜伽运动。

  

关键词:衡水市,瑜伽运动,段位,考评中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