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雪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澜澜 郭迎春
2019-12-01 08:45:10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今冬的初雪终于发货啦!11月29日下午开始,张家口、保定北部等地开始降雪。下午4时左右,张家口市区道路已经被积雪覆盖,积雪最深处达1-2厘米。

  本轮降雪自西向东展开,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首先迎来降雪,随后降雪范围向全省展开。据省气象台预计,29日夜间,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雪,其中西北部有中雪。受降雪影响,地面湿度比较好,唯一不利的是风场比较弱,30日早晨,我省大部地区会有雾出现,出行较早的朋友,提前关注最新路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除了降雪,还有大风降温。12月1日午后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到7级。风停后,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到6℃。

  省气象台预报,29日夜间,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30日白天,秦皇岛中南部阴有小雪转晴,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晴。30日夜间到12月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2月1日夜间到2日,全省晴。

关键词:河北,降雪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