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脱贫攻坚工作到冀州镇、小寨乡、徐家庄乡调研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9 15:23:36
分享:

  11月21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就脱贫攻坚工作到冀州镇、小寨乡、徐家庄乡进行调研。副区长张志勇一同参加。

  孙云霞一行分别到冀州镇孙郑李村、小寨乡垒头村、徐家庄乡冯家庄村进行调研。每到一村,孙云霞都与镇、村干部展开座谈,详细询问每个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走访中,孙云霞到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扶贫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坚定脱贫的信心。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医保、低保、扶贫政策,照顾好贫困家庭的生活,让他们对未来更有信心,对生活更有盼头,早日实现脱贫。

  孙云霞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做好扶贫工作是我们的职责。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党员干部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作为光荣使命落实在行动中,做到情况熟、政策明、责任实。要吃透政策,加强政策落实,精准帮扶到位,针对贫困户的所有政策,要用足、用活、用好,切实做到应保尽保,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关键词:冀州区,孙云霞,脱贫攻坚,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