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长贾宏迅调研今冬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02 19:39:16
分享:

  11月21日,冀州区长贾宏迅调研今冬造林绿化工作。副区长闫恒卓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贾宏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罗村环城绿化、丰备村高速绿化工作,详细了解绿化规划和植物类型。他指出,要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宜耕则耕、宜林则林、能绿尽绿”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造林绿化工作。要把植树造林与爱树护林统一起来,加强林木保护管理,既管栽、又管养。要发展林下经济,根据冀州区自然条件,进行适当的特色养殖,实现林地生物多样性,构建稳定的生态系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加强环保网格化管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努力提升冀州区环境卫生质量,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在聚美康中草药种植有限公司,贾宏迅实地了解基地中草药种植的气候、土壤、规模,详细查看中草药长势,了解聚美康在冀州区发展情况及产业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贾宏迅强调,聚美康中草药种植有限公司要继续在全区推进中药材产业的精准扶贫,并对试点地区给予中药材种植项目扶持及技术指导,建立长效脱贫帮扶机制,带动贫困农户通过发展中药材产业脱贫致富,帮助更多农民早日实现向往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调研,造林绿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