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省委网信办检查衡水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9-11-22 09:17:38
分享:

  11月20日至21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带领检查组来衡,就衡水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陪同。

  认真听取衡水市网信工作汇报后,李建勋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衡水市网信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组织有力,特别是积极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活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希望衡水市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和机制,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福华对省委网信办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衡水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把加强队伍建设放到首要位置,选优配齐市县网信办干部和工作人员,建立一支讲政治、懂技术、熟悉互联网规律的网信队伍。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技术应用水平;强化网络内容建设,唱响网上正能量;研究做好辟谣举报工作,强化舆情管控能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基础工作,以信息化发展驱动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衡期间,检查组还深入实地开展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检查。

关键词:省委网信办,检查,衡水市,网络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