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阜城县长申文霞就主题教育、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到古城镇进行调研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1 15:48:44
分享:

  11月19日,阜城县长申文霞就主题教育、农村清洁取暖工作到古城镇进行调研。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先后到古城镇西徐村、戴南村、沈南村、西火村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洁净型煤取暖等工作进展情况。

  申文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把“改”字贯穿始终,在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千方百计为群众多办实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她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把农村清洁取暖作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事项抓紧抓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供气、供电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运营管理,保障群众用气用电安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供暖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保障群众干净安全温暖过冬。

关键词:阜城县,申文霞,农村,清洁取暖,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