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2019金属橱柜(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在衡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9-11-19 09:44:47
分享:

  11月18日,2019金属橱柜(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在衡水市举行。市长吴晓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省工信厅副厅长周军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峰会并分别为“院士工作站”、虎牌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培育上市企业”“河北金属橱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检验中心”“格局商学院武邑金属橱柜产业集群企业家成长中心”“武邑县金属橱柜行业协会”揭牌。

  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衡水是大儒之乡、生态湖城、教育名城、创新高地、产业旺地,作为雄安新区的南大门,蕴藏着无限商机。我们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打造“雄安研发,衡水制造”集中承载地,“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强劲,一批批大商巨贾纷至沓来。希望广大客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走进衡水,了解衡水,投资衡水,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深度务实合作。我们将以至诚至信之心,与各界朋友共享衡水商机,携手共创未来。

  本次峰会由中共武邑县委、武邑县人民政府主办,以“智能添动力,创新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金属橱柜产业核心关键技术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武邑金属橱柜向智能安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共谋我国金属橱柜产业发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京津冀创投联盟等20余家协会负责人和全国部分知名企业家,衡水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武邑县部分干部、企业代表参加峰会。

关键词:金属橱柜,高质量,发展峰会,衡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