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明确督办流程助力冬季取暖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邢健健 吕浩云
2019-11-17 10:03:35
分享:

  “随着供暖期逐步临近,用电负荷将不断增长,我们必须进一步优化故障停电督办流程,缩短故障处理时间,坚持做好供暖期保电工作,提高客户感知度和满意度,提升优质服务水平。”11月12日,景县供电公司服务指挥中心负责人告诉笔者。

  近期,该公司明确供暖期重点工作,充分利用供电服务指挥系统煤改电模块,保证煤改电故障停电实时督办、煤改电设备异常实时督办,彻底改变了以往督办不及时、人工消耗大、昼夜疲劳作业等问题,实现了督办及时、准确、有效,使抢修工作落实到人、精准到户,确保负责人第一时间掌握抢修最新动态,提高配网抢修效率和缩短故障恢复时间。该公司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进一步优化配网高、低压故障处理流程,全方位提升故障抢修效率,确保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关键词:景县,冬季取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