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社长徐运平来衡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19-11-11 09:41:56
分享:

  11月8日,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期间,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社长徐运平一行来衡,就衡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陪同。

  徐运平一行先后来到衡水湖,饶阳县诗经文化广场、冀中导报纪念馆、老电影博物馆,安平县文化体育中心、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丝网展览馆、国际丝网会展中心等地,深入了解衡水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衡水文旅产业在顶层设计、资源整合、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文化软实力明显增强,文旅品牌形象日益鲜明。今后,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将在组织策划、全媒体宣传等方面与衡水加强合作,全方位展示衡水经济社会尤其是文旅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和美好前景。

  马福华对徐运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长期以来对衡水的关心支持。他说,衡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以旅发大会为平台,坚持国际化视野、国际化标准,先后组织举办了“文华衡水——河北衡水文化展”、2019衡水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等重大文旅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衡水的知名度、美誉度。希望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持续关注衡水,推出更多有影响、有份量的新闻报道,讲好衡水故事,为推动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范”生态宜居美丽湖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关键词:人民日报社,河北,徐运平,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